我當初也是想說本身做就好,所以就去上網路行銷的課,像什麼部落格、論壇、粉絲團、辦運動等等,都知道要怎麼履行了,可是真的要做起來還真的是忙翻了我,天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後來才想說請網路行銷公司做看看,我才發現專業的網路行銷做起來就是紛歧樣,我之前忙翻天在做,卻很少讓環節字出現在第一頁,請網路行銷公司做以後,每個月最少都一百個關鍵字,慕名而來的客人也多了良多,固然要花錢請網路行銷公司,可是我感覺花得相當值得,重點是這些錢很快就賺回來了呢,而且行銷公司也能夠協助執行一些像SP舉動、媒體採購、告白代辦署理的工作,所以我的建議還是直接請網路行銷公司會對照快,這是我的經驗,你參考看看吧!

我找的那間公司資料給你
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公司
網址:www.brandwell.com.tw


網路行銷公司做的工作根基上是可以自己做啦,但還是直接找行銷公司協助會對照省時省力,我自己就有做過,其實就是把網頁環節字資料貼上彀路,讓公司的暴光度增添,這是比較根基的本身就可以做,結果固然不是說很好,可是若幹對公司有幫助。 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建志腫巴潘列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