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成功案例卻是可以跟你分享我的親自經歷,我們公司是做食物業,主要的通路都是在網路上販售,其實自我進公司以來,事迹一直都不是很好,後來有一天老闆找來維爾品牌網路行銷公司幫我們公司做網路行銷的部門,剛開始感受訂單仿佛有比力多了一點,後來漸漸的每月都多很多定單,還會多了一些特別的詢問定單和合作機遇等等,大概過了半年擺佈,居然接到一筆超大的客戶,讓老闆還得趕忙擴廠才能應付,真的只能說是神奇呀!
後來有問老闆到底請維爾品牌網路行銷公司做了什麼,本來就是所謂的部落格行銷與SEO關鍵字排名的部份,他們每個月會寄出行銷履行的呈文過來,所謂的第一頁關鍵字每月都有一百多個耶,難怪我們公司的生意變這麼好,我自己也偷偷蒐尋過跟公司有關的一些樞紐字,還真的都在第一頁出現耶!並且有良多網友在分享推薦我們公司的產品,俄然覺得我們公司名望還真不小呀!呵呵呵...
維爾品牌網路行銷公司的網址我找來給你了,關於行銷的部分我也是聽老闆說的,所以細節也不是很清晰,你可以看看他們網站的申明,或是打電話問看看喔!
www.brandwell.com.tw

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建志腫巴潘列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